阿姨的婚宴〞☆昨天是我阿姨的婚宴~其實是晚上才開席的 !因為我哥也快要結婚了~所以我們就一大早起床 去看阿姨集體公證結婚 是啥樣子??還蠻期待ㄉ說~ 因為從沒親眼看過集體結婚的樣子耶 ~到達了目的地~ Wow ~~~~~~~男的帥 女的美 ~ 到處都有氣球在飛揚著~ 還有人吹著泡西服泡呢~實在是好美呀 ~~~看到阿姨之後 哈哈** 我就開始猛拍照 !!然後 主持人就說~ 你們必須經過幾個關卡 才能開始公正 ~其中一個是 相互餵對方糖果 ! 不是用手是用嘴唷 !!ㄏㄏ~ 看到阿姨和姨丈很害羞的樣子  還蠻口愛滴說 接下來捏 就是大家拿著愛心氣球 一起在結婚西裝氣球上 印上唇印~一起放開氣球 ~~~Wow~~~~~~~~~~~~~~~~ 經典的來了 !!!所以的新人放開氣球的同時~ 後面就放出彩帶來~~~ 超 "水" 的啦 !!!!!!!!!!!!!!!!!!!!!!!!!! 也作了美麗的END~~~回到了國賓飯店後~哇咧 ~~~ 真的好高級 !!我們到了12F後 ~ 必須管制 !! 就是一般結婚人沒辦法上去~必須拿著卡片插在電梯裡 電梯才會自動上樓 ~在上樓的時候 看見12F的餐廳 超美的說 ~~~~我們晚上就要在那邊吃飯~ 到達了阿姨的房間後  大家就開始聊起天來~~期待著晚上的到來~期間 我媽媽還給造型師化妝和弄頭髮~一看見我媽媽 我就說 你是誰呀??哪位貴西裝婦呀??ㄏㄏ~ 媽媽打扮起來 也挺漂亮的說 !!要到餐廳之前 我們就別上了花~ 前往餐廳去 !!!哇哇哇~~~~~~~~~ 整個餐廳真的很漂亮 從一進門口的相片~樓梯上的佈置 到 餐桌上的蠟燭 氣氛真的好浪漫唷 ~~~這間餐廳是自助式的~ 想吃什麼就自己拿~ 超讚的說 !!!跟一般那種圓桌襯衫吃飯 差好多呢 粉special~我們坐下來之後~ 都看見大家都為阿姨和姨丈 盛裝出席~我當然也不列外啦~ 穿著我很討厭的裙子 ><" 和粉色的襯衫臉上畫著淡妝~ 頭髮著夾著一邊~ 於是我們開始先夾一些開胃菜~ 吃著吃著 ! 就有個服務人員 開始用廣播器開始說了起來~原來訂做禮服!!!!!!!!!!! 主角要登場了 ! 大燈照著阿姨和姨丈~ 阿姨穿著純白色的婚紗姨丈穿著黑色帥帥的西裝 ~他們就順著 樓梯緩緩的走了下來~整個晚席 正式開始~~~整個晚上都很浪漫和很relax的感覺~ 不會像一般那種婚宴太隆重~當我們吃著同時 樓上悄悄的傳來 典雅的鋼琴濾桶和小提琴聲~桌上擺著燭光蠟燭 整個氣氛 浪漫到爆 ~~~~ ≧ˇ≦粗魯的我 不知覺ㄉ 也跟著優雅了起來 !! 不知何時 主角又不見了? 喔~~~ 原來! 他們又去換衣服了~當服務人員開始說 現在是由兩位小妹妹為主角們彈著鋼琴和拉著小提琴~彈完後~ 此時 !!!!!!!! 主角就出現了~阿姨節能燈具和姨丈各牽著那兩位小妹妹 走了下來 這次!!! 阿姨穿著紅色的禮服~看起來 很火辣~ 姨丈則一樣帥氣~大夥們 都快吃飽了~ 也是婚宴快結束了同時~這次 阿姨換上了典雅的膚色禮服~ 姨丈依然的西裝筆挺~阿姨和姨丈 一桌一桌的敬酒~終於到了我們這桌 大夥們 舉起 美美的酒杯敬酒酒店經紀~哈哈 我喝紅酒 !! 不過味道 好臭 ><" 喝起來也好苦~真不知 怎會有人喜歡喝呢?? 可能是習慣了吧 !整個婚禮 在敬酒中 悄悄的畫上了句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fi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