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十月東京 各大百貨朝聖之旅 Day 3-3把戰利品先放回旅館之後,該又是吃晚飯的時間啦來到和幸豬排,我決定好好吃ㄧ點熱熱的東西阿,G2000因為總覺得吃生魚片都不會飽的感覺 ><"一坐下就有親切的店員送上抹茶和紙巾這是今天我們吃的定食,特大豬排飯和豬排鍋,點了這景觀設計兩個定食之後,店員還吃驚的問我們"這兩個都是特大的,沒關係嗎?" 哈哈,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大丈夫~~~"(羞!!是太會吃了嗎??)在這信用卡代償裡,白飯,味增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吃這是豬排鍋,炸的酥脆的多汁豬排放入有著甜甜醬汁的蛋汁中,滑嫩的蛋液或著吸滿香甜的醬汁的豬票貼排炸衣,喔,真的超幸福的這是我的超大豬排飯,整個定食中除了麵衣炸的酥脆的厚實豬排,還有小菜,蘿蔔泥和我最愛的清脆高麗菜絲和味增湯禮服.他們的高麗菜絲切的很細,吃在嘴巴中清脆而且水分飽滿,高麗菜特有的甜味也很明顯,加上他們獨特的微酸醬汁,喔,我可是連續續了四次的九份民宿高麗菜絲呢還有他們的味增湯我也喝了三碗,味增湯味增濃厚的味道不用說,特別的是他們的湯底是用大量的小蛤蠣燉煮,海鮮的鮮甜味表現也室內設計很突出主角炸豬排,厚實的豬肉,裡面還是很嫩而且充滿肉汁的排肉,豬肉的紋理還清清楚楚稍微壓一下肉汁就迫不及待的流瀉而出,配上外層酒店兼職不會太厚但很酥脆的麵衣肉質還很鮮嫩不會老,吃的出豬肉的香味,真的好棒ㄚ吃完晚餐,又有人手癢又去抓娃娃店抓了另一隻史帝奇回來了好房網.....我可憐的小床阿 ><"來日本一定要買的 LULU感冒藥,很有效,對我這種每到冬天一定重感冒的人超重要的又買了一瓶香純的明治面膜牛奶當水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fi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